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我們

生命之泉國際公司是美國“CELLFOOD® 細胞食物”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。
我們供應的“CELLFOOD® 細胞食物”唯一擁有BM-Net Asia香港標籤的原裝正貨。由美國原裝直接入口,NuScience Coporation美國原廠製造,不但品質獲得認證,顧客還得到使用上的安全保障,全球性500萬美元責任保險。
全球最優越保健食品,超過35年備受健康業界的推薦,行銷全球超過70多個國家;國際機構、大學等的測試及肯定,屢獲國際認証及獎項。

 

細胞食物®是高濃度、超級能量獨有配方,是唯一可以滋養,清潔細胞及排毒;細胞食物®能產生強大的生命波,每滴高達77,000埃,正常人為6,800埃,而癌症病人只得1,700埃;幫助製造細胞能量腺甘三磷酸(ATP)。
細胞食物®對幫助改善呼吸系統機能尤為明顯;越來越多人知道食用細胞食物®可以為身體達到保健功能,提升生活品質需要的補充品。許多在政府部門、商業界、體壇工作的人士都感受到服用細胞食物的好處。職業和業餘運動員在試用細胞食物®後,報告指出變得更敏銳,在各項運動表現傑出(像是網球、籃球、高爾夫、跑步、游泳、舉重等),更能調均呼吸,細胞食物®可以清除乳酸肌,運動後可以迅速恢複體力,覺得神清氣爽,精力充沛。
在另一方面,細胞食物®對於沒有適當飲食、過度抽煙、酗酒、缺乏運動、早上無法起床、容易疲倦、不易入睡等需要更多精力的人,有著很大的幫助。報告也指出,身體擁有更充足的氧氣和礦物質後,孩童、學生、老師和勞動者的腦力更清晰,注意力更加集中,對抗壓力的能力也增強了,細胞食物®的使用者都感到很神奇。